我太念了

不响的补档小号

【二花】ふわふわポムポム





1.

大仓忠义是一间泡芙店的店长。

按理来说这种手艺不错店长长得也很不错的店应该每天在门外排长龙,然而大仓的店里总是人迹罕至的样子。

这不是很奇怪吗?他咬着自己做的泡芙不服气的想。


2.

“今天的泡芙也被店长在试吃的时候就吃完了呢。”过路的女高中生叹了口气。


3.

大仓的店里今天也挂上了限量五个的牌子。


4.

这你能都卖出去就见鬼了好吗,大仓的朋友锦户亮一脸已经见到鬼的表情看着标牌。

可是我连五个都卖不完,大仓很委屈。

锦户说大概是大家以为都卖光了所以不敢进来,恕我直言,看到这种牌子还进来买东西的大概真的都是傻子。

他话音没落就进来了一个人。


5.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6.

锦户捂着脸拍拍大仓的肩膀头也不回的走了。


7.

丸山隆平是另外一家泡芙店的店长,别问我干嘛都是卖泡芙的,叫你不看标题不审题,就是你,扣十分。


8.

和大仓不同,他是供应量过多,外加热情服务,生生让来他店里的女高中生一个星期喂胖十斤,吓得再也不敢来了。


9.

“同学,你要不要试试买一个泡芙送三个甜甜圈的套餐呢?或者买两个送五个马卡龙呢?啊啊对了,今天刚刚推出了买三个送一整块布朗尼蛋糕的套餐哦!”

“不........我,我要胖成熊猫了嘤嘤嘤QAQ......”


10.

对此听说熊猫集体举牌表示抗议。


11.

这让这条街的地主(?)村上信五很不爽。

你会不会做生意啊?这都要赔死了。赔死了你拿什么交租?

他拿地味的小皮包猛拍丸山的头。


12.

“隔壁街还有个卖泡芙的你去看看人家。好好学习一下!”


13.

所以丸山此行是来学习的,他认真打算交流借鉴彼此互相接受一下经验,可是大仓刚刚被锦户的话弄得满脑子对丸山的印象都是傻子。

太可怜了。


14.

别说了先吃个泡芙吧。


15.

反正我也卖不出去。大仓吐吐舌头悄悄在心里说。


16.

酥软表皮烤得刚刚好,入口好像就要化了,一瞬间表皮上的糖粉就混着浓郁黄油香在嘴里散开,里面夹的是蛋奶,冰冰凉凉还带着香草味,不仔细品还以为是冰淇淋混了进来,就算外热内冷也没有丝毫因温度差产生的不适,反而因为凉凉的很解奶酥的腻。


17.

大仓同情的看着面前这个吃个泡芙吃哭了的人,认真思考着他几天没吃饭了,家里是不是很穷。


18.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了,像两块八分熟的牛排。


19.

丸山把店扔给他那个叫安田的帮手。

“店今天明天后天也拜托你了!我请三整天的假!你懂的嘛,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

安田:???


20.

丸山开始有事没事去找大仓,也带着自己烤的点心,算是交换。


21.

后来两个人一起胖成了熊猫,完。


22.

好吧没有,不然熊猫又要抗议了。


23.

我们要不把店合并起来吧,丸山提议,你烤泡芙我做鲑鱼小蛋糕,我做清洁你接客。


24.

接你个头,会不会说话,还有鲑鱼小蛋糕算什么。大仓笑得喘不过气。


25.

这是他们俩刚刚在后厨做完了大扫除这样一件很重要的事之后,简称事后。

差根烟,唔,咬着根手指饼干凑合一下好了。


26.

就这样大仓的店里多了一位热情能干的服务生,整天笑眯眯的,就是偶尔推荐的当日新品让人害怕。


27.

“要尝尝鲑鱼小蛋糕吗?”


28.

放下你的鲑鱼小蛋糕maru,不然我们分手。

在丸山第三次吓到小朋友之后大仓忍不可忍这么说了。


29.

鲑鱼小蛋糕就此消失。


30.

“帅哥!来份鲑鱼蛋挞好吗!免费送哦!”


31.

日子总是这么悄悄就过去的,就像村上终于把隔壁街的地也承包了第一次上门收租特地戴上墨镜,就像丸山把店转让给安田后来他成为一代糕点王安田,不过那都是别的事情了对吗?


32.

以后也让我们继续相爱下去吧♡


33.

那我们能换个店名吗,这个真的意义不明啊....我错了我错了就ふわふわポムポム了特别好特别棒.....你给我把鲑鱼拿开啊啊啊!

【END】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