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念了

不响的补档小号

写一堆废话,关于村上信五先生

2016.01.26

今天满屏都是横雏横的文厚兴奋哦!【神经病x
文力不足的我只好来写点废话,希望在村上先生生日之前可以写完吧!

村上信五先生,真的是个,非常神奇的存在。

我记得第一次看见他是在相叶先生主演的剧my girl里面,那个细致体贴,说起话来又温柔的保育员老师,对着小春还有其他小孩子总是张着圆圆的眼睛笑着,和小朋友讲话的时候还会蹲下来,凑近他们。每集都会找正宗爸爸谈人生的友哉老师,以为正宗不负责时稍有些愤怒或是嫉妒的眼神,再到和自己的孩子见面,教他骑车时候的专注认真,前妻带着儿子离开后的眼泪。不自觉多看了他几眼,可爱的下垂眼里噙满泪水的样子,笑起来眼角褶皱成一团,还能隐隐看见小虎牙。很好看,很温柔,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后来,我就看到了交给岚吧,关八24htv来宣传的混战sp。

嗯。

那个哑着嗓子咋咋呼呼吐槽的人你谁?还时不时对着团员的头就是一巴掌,激动起来嘴里的獠牙..不是獠牙...虎牙似乎又长了好几寸。可怕,哪会有这么奇怪的杰尼斯。粗暴,固执,聒噪,再听亲友们吐槽,土气,财迷,还凶巴巴的,完美戳中女孩子最讨厌男人的各种习惯。

我目瞪口呆。这个人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可能是演技太好了。

可是我没有办法拒绝把眼睛从他身上挪开。即使在12人的舞台上,他丝毫没有松懈,什么时候接话,什么时候吐槽,什么时候抛包袱,什么时候抛话题,甚至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该听,不沉默抗拒,更不会喧宾夺主。我才发现,他的眼睛还是一直亮晶晶的,观察着每一个人,随时做好准备投入工作。那份热情,死死勾住了我。

断断续续了解他,才知道他这样迷人。

他是个不肯随波逐流,服从命运的人。
亮和仓曾经在不同地方说过,村上是一个从很早之前就决定自己发展方向的人。他没有很让人惊艳的长相,唱歌不算擅长,跳舞虽然还不错但是身边已经有太多出类拔萃的人。他该怎么办?杰尼斯这样一个各类出众人才聚集的地方,他应该选择怎样的道路?尚还有很强观察力的他发现关西jr里面没有一个能专门调动气氛,引导话题的人。“那么我来成为这样的人吧。”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一个只会跟在横昴二人身后重复他们说过的话的少年,变成今天这个谈吐大方,妙语连珠的优秀主持人。我想绝对不是被外星人抓去洗脑之后的结果,他必然狠下一番苦功。记得松子和团员常调侃他说他老和高层领导聊天吃饭,讨好staff,阿谀奉承,十足的庸俗小人做派。可我只记得一个道理,没有人会去帮助朽木,若有贵人愿意相助,定是你配得上他的助澜波。

他是个十足的工作狂。
一个把工作和充实自己当作趣味的人是相当令人佩服的。月曜,果酱,世界∞,笨笨,村麻油,体育之神,午南,编年史,常规番组全曜制霸。一年一到两次的演唱会,特殊时间频繁的音番,个人还有一年一次的舞台剧。外景内景,化妆卸妆,练习彩排,省下来一点金子般的时间踢踢球,看着录好的节目渡过整个休息日。即使这样辛苦,在工作的时候也鲜露出惫态,总是那个元气满满精力充沛的样子。他简直像个超人。今天他34岁了,正是男人逐渐步入成熟的时期,他像每一个这个年龄的男人一样一心为工作为事业拼搏,心无旁骛。细细看,他的想法真的单纯至极,无非是对给予的工作心怀感谢的去做好,做实。这番踏实肯干的精神,如何不叫人着迷?

他是个稳重成熟,却又少年感十足的人。
定义村上先生应该很简单,看上去是团里唯一的正常人,在大家胡闹的时候大有“众人皆睡我独醒”的气魄,他还得吐槽,还得控制场面,不然节目进行不下去。被人夸了无数次的就是非常可靠,好像可以把背后毫无保留的交给他。他不会主动表现自己,宁可把更多表现的机会留给门把。有着性格各异,元气欢快的各位门把,他好像总是一个人站在旁边,歪着头被逗得捧腹大笑的时候比较多,然后在还没收回来的笑声中,走到谁身边一记结结实实的掌就落在谁头上。他为大家考虑很多:那谁和那谁今天MC又没有说话,他就会抛话题过去,让对方可以在镜头里停留多一些时间;这个时候是抖包袱活跃气氛的最佳时机,顺手一推,就把谁推出去大闹一场;这个企划好像能发掘谁的隐藏魅力,好就你了,台本不着痕迹一挥,心有灵犀的门把马上就位。从容不迫,每一个决定都恰到好处,一个经验老道的指挥家。真的很可靠。可是他也不是那样老气横秋的人,看见足球就会毫不犹豫踢个痛快,缠着昴和安唱自己喜欢的歌,兴奋得欢呼鼓掌,时不时会骚扰好脾气的丸,再偷偷嘲笑他一番,醉酒之后全然不顾形象,大肆胡闹一番再擅自睡去,聊起喜欢的女孩子说最爱温顺的大和抚子,脑内妄想的告白场景,要有飘落的花瓣和载着自行车的长长的坂道....率真单纯,偏保守的幻想系思想观念让人忍俊不禁,少年一样的青春气息,从未从他身边散去。

他是个可爱的人。
长相就很可爱,横说的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又大又圆,眼角下垂,上目线看起来会想起哪家走丢的小动物。什么都能割断的八重齿,听说清理起来很麻烦。无意识鼓着的包子脸,虽然自己强行解释说是故意的。长手长腿,细腰翘臀,弹琴时特写的手骨节分明,指甲盖上一个个整齐的小月牙。实力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全身上下就是一个大写的苏。听说最近各色紫苏变多了?x 就是苏!性格也很可爱,虽然有着很粗暴凶悍的印象,不过偶尔冒出来的天然实在让人把持不能,没反应过来时无辜的眼神,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笑得羞涩,耳朵会发红。是个抖s,经常暴露出喜欢欺负人的一面,计谋得逞会假装平静,转过身就开始偷偷的笑。不会拒绝门把的要求,如果提出让他做什么就一定会做,羞耻心什么的,应该已经被抛弃很久了。babun也好,喷嚏大魔王也罢,别人看来再羞耻的事情也会认真完成。有点口嫌体正直,说着不在意fan的多少却还是会双手合十拜托迷妹买他的烧普生写,在遇见自己饭的时候一遍一遍给饭撒握手拥抱一个不落。对着来信要求他不要在安可绑毛巾的妹子说着“绑不绑是我的事”却还是在巡演安可时候带上帽子。如果你遇见有人双手合十对你说着,“拜托嘛,买买我的shop生写什么的啊,反正总会卖剩的嘛。”,不管你什么反应,反正我必须掏出财布就all去了。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优点多得根本说不完。我愿意掰着手指说上十天十夜,喜欢他的眼睛,他的牙齿,他丝毫不顾忌形象的笑。喜欢他安静的倾听,快准狠的吐槽,和毫不犹豫的pia头神技。喜欢他的rap,利落帅气的舞姿,喜欢他认真唱歌的样子。喜欢他的搞怪扮相,从小到大的每一次女装。喜欢他弹钢琴时微微发抖的手,和电子琴传出的温柔。喜欢他的不服输,努力,认真,坚守。喜欢他的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他元气满满,也喜欢他重感情时哭得雨带梨花。喜欢他钻石一样强大的心脏,也喜欢他心底总也放不下的柔软。

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2016年1月26日的今天,村上信五先生34岁了。20年前一个想去吉本的男孩鬼使神差的选择了杰尼斯,一直到今天不回头的走出自己的一片舞台。

新的一岁啦,首先注意身体,尤其是嗓子。其次希望工作顺利,作为团员和村上信五自己都要顺顺利利。最后,不管发生什么,过去多久,饭们都会支持你,所以也请继续坚持自己的道路,勇往直前,期待你新一年的活跃。

能喜欢上你,是我的幸运和幸福。

亲爱的村上信五先生,生日快乐。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22)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